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纪念民革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

  • 2018-01-08    黄于芳

内容导航:

16日,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了纪念民革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柳州民革党员代表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关于纪念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成立7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民革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会议强调,民革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共经风雨、共谋发展,始终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不断加强参政能力建设,围绕国家大政方针和人民群众切身相关的利益问题理性建言、热诚献策,以不忘初心的坚守、理想、情怀和奉献为引领,团结全体党员共同奋斗,为振兴中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作为民革党员,要时刻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革十三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参政议政使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积极为柳州市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奋斗。

此外,2018年新年伊始,“柳州民革”微信公众号也正式开通上线。今后民革柳州市委会将多渠道利用新媒体等宣传手段发布民革工作信息,提高宣传实效,推动民革各项事业的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