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到柳钢开展调研工作

  • 2017-05-10    

内容导航:

510日,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干部会同致公党市委会有关领导就柳钢厂区内快递发放问题来到柳钢文化中心进行调研座谈。此次座谈会还邀请了市邮政局及快递物流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同志参加。

会上,作为物流行业代表的申通公司负责人主要介绍了目前柳州市各大快递公司在柳钢厂区内运送发放快递物品过程中,由于场地、时间等原因,出现了摆摊式快递发放的现象。这既影响了城市交通,也给当地群众带来诸多不便。希望能通过此次座谈协商,找出相应对策并进一步探讨解决今后快递物流业发展问题的方法。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蔡家捷副主委首先针对企业代表遇到的问题表示,根据当前柳钢的实际情况,将协调文化广场作为临时快递收发点,暂时缓解场所、交通、城市管理等方面带来的困难。

民革柳州市委会张家瑜秘书长则从社会服务的长远角度出发,建议结合当前社区网格化管理思路,将快递物流管理问题作为民生议题交由社区、街道统筹协调解决,从安全、惠民及规范管理的角度把快递投送纳入到社区配套管理环节中,由当地政府统筹协调解决。

最后,大家在交流中初步达成了共识,希望民主党派能充分发挥自身的参政议政职能,以形成提案或调研报告的形式来向政府积极反映基层快递物流所碰到的发展难题,争取为方便人民群众,促进行业发展谋求根本解决的方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