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七彩侗乡 漆色三月

  • 2017-03-30    黎想

内容导航:

——“漆彩多耶——三江侗族农民画·漆画作品展”在南宁开展

 

以笔达意,以画言情。乘着广西传统民俗节日“三月三”的东风,329日,由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等多家单位主办,民革柳州市委会和民革广西中山书画院协办的“漆彩多耶——三江侗族农民画·漆画作品展”在南宁市博物馆拉开帷幕。柳州市人大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出席了画展开幕式。

此次画展时间从2017329日至51日,共展出了数十位三江侗族农民画家的七十多幅精品画作,从农耕劳作、节日庆典、坊间风俗等少数民族生活的多个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展现画作内涵,力求通过绚丽的色彩、精妙的构图表现农民画家们蓬勃的艺术原创力和感染力,用画作背后的故事打动观者。

长期以来,民革柳州市委会着力发挥人才荟萃、资源丰富的优势,将实现三江侗族农民漆画产业化发展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有力抓手,以民革柳州中山书画院侗族农民漆画独峒创作基地为立足点,积极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畅通宣传渠道,搭建商贸平台,利用“企业家+漆画艺术家+农民画家”的发展模式,树立画乡品牌,力争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

             付建文主委(左三)、唐劲松副主委(右二)与参加画展开幕的区委会秘书长夏宁(中)、社服部领导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