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参加“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 2017-03-15    刘屏

内容导航:

314日,由市委统战部牵头组织的“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柳州市各民主党派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活动在总工会礼堂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吴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玉芬,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出席活动。柳州市人大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亦带领民革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活动中,各党派纷纷送上精心准备的节目,说学逗唱应有尽有,现场气氛欢乐轻松。民革党员杨钧一曲美妙的小提琴独奏《新春乐》,更是让全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赢得阵阵掌声。民革几位机关女专干上台朗诵的诗歌《茶》则歌颂赞扬了新时代的女性风采。在成语接龙的环节,组织科副科长梁亮的幽默表现更是让全场捧腹大笑。在《抢凳子》游戏环节,办公室主任范盛任的表现机智连连,进入最后一关。

这次活动,各民主党派机关同志和党员积极表现才艺,不但为大家送来欢笑祝福,更是让彼此之间的关系更为熟悉融洽,增进了友谊团结。

《新春乐》

 

成语接龙

抢凳子

诗朗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