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常委会、第九次全委会

  • 2017-03-14    刘屏

内容导航:

2017313,民革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常委会、第九次全委会,研究通过柳州市报广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意向候选人,选举产生参加民革广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和委员意向候选人。

常委会上,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与常委们首先研究各支部报送的委员意向候选人的初步人选,根据区委会分配名额,研究确定本级组织的民革广西第十三届委员意向候选人的名单。

全委会上,市委委员们按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8名柳州参加民革广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付主委向各位代表强调了民革广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并希望他们都能认真地对待这个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看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大家庄重地填写并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最后选出8名参加民革广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出5名区委会委员意向候选人,为上级组织未来的发展打下基础。 

常委会

全委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