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各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 2017-03-13    刘屏

内容导航:

2017312日,民革柳州市委会各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开展支部活动。

此次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大家首先庆祝了“三·八”国际妇女节,柳州市人大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向女党员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其次,各支部组织党员们学习了《民革中央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通报市委会今年开展此项主题活动的计划和开展“满城紫荆、不忘初心”摄影书画展的安排,号召党员们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最后,各支部按照市委会工作安排,传达了区委会换届工作的有关精神,组织支部党员们分组讨论,民主推选参加民革广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和委员意向候选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