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常委会、全委扩大会

  • 2017-03-13    刘屏

内容导航:

2017311日,民革柳州市委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召开常委会、全委扩大会,传达区委会换届工作精神。

常委会上,柳州市人大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与常委们共同学习了区委会筹备召开民革广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有关工作文件,对市委会如何贯彻落实区委会要求进行了交流。

全委扩大会上,付建文主委向大家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竭尽全力,组织支部,配合做好参加民革广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和委员意向候选人的推选工作。大家纷纷表态,一定按照区委会、市委会有关工作要求,组织好支部党员开展相关工作。

经过商讨,各支委高效决定,于第二天迅速组织所有支部,共同开展支部活动,完成支部层面的推选工作。

常委会

全委扩大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