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浓情关爱,新春慰问老党员

  • 2017-01-23    邓卫青

内容导航:

2017121日民革柳州市委举行了迎新春茶话会,按照民革柳州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123日柳东一支部支委在胡科长的带领下,带着新春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之情,走访慰问了我支部85岁高龄的老党员夏志康,感谢夏老对民革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对民革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送上慰问品并向他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衷心祝愿他及家人新春快乐!健康幸福!

老党员夏志康对民革柳州市委、柳东一支部支委的关怀和问候深表感谢,我们促膝畅谈民革建设和柳州城市规划的发展和未来,他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民革工作,激发正能量,为民革的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发辉余热,同时也预祝我们民革工作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