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迎新春 展风采

  • 2017-01-23    廖扬威

内容导航:

——记2017年新春茶话会柳东二支部

为继承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这一民革优良传统和基本特色,加强自身建设,对全市民革党员进行重温历史、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教育,民革柳州市委会2016年开展“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017121日,民革柳州市委会在柳州宾馆召开2017年新春茶话会。覃家全副主委主持茶话会,并宣布《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征文活动》获奖名单。付建文副秘书长发表讲话慰问广大党员同志,通报2016年全年市委会工作情况。我柳东二支部杨金生同志喜获一等奖,莫冰同志喜获二等奖。

颁奖结束后,两位获奖同志与支部成员留影纪念,杨金生同志还积极与支部成员交流获奖心得,就结合孙中山先生爱国主义精神发展柳州民革事业进行了阐述,让支部党员同志们受益良多。

茶话会结束后,支部主委许刚同志受市委会委托,走访慰问72岁以上老党员黄玉球同志,并送上新春慰问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