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同党同心 情深一家

  • 2017-01-23    林少明

内容导航:

2017121日上午,柳州民革城中一支部的党员们在参加完柳州民革市委会的“2107年春茶放会”后,开始了2017年柳州民革城中一支部“同党同心 情深一家”关爱活动序幕。

针对柳州城中一支部老党员比较多的情况和临近年关,,第一期活动内容就从传承民革精神,关爱老党员方面进行开展。城中一支部党员林少明、何应坚、陈艺丹、范盛任一行四人首先来到100岁高龄的国民党老兵174师通信连连长吴声华家中进行看望,吴老乐呵呵的和每个来看望的党员握手,多次以抱拳的方式对党员们进行。

此后党员们又去党员俸明珍家中进行看望,俸大姐的爱人沈老也是我们柳州民革的老党员,他非常高兴的对我们竖起大拇指,表示民革党员第个都是棒棒的,就像一家人一样。

最后党员们一起来到支委何应坚家,才能大姐对我们的到来非常高兴,对我们支部开展的亲爱活动再三表扬,很理解支部的这项关爱活动,表示老人都希望家里热闹些,希望我们经常来坐坐,她大力支持何主委,在场的党员们从大姐朴实的话语中真切感受到一阵阵暖意。

城中一支部通过对老党员的走访看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支部组织服务党员、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下一阶段柳州民革城中一支部 “同党同心 情深一家”关爱活动会继续以各种方式开展,努力将支部“同党同心 情深一家”这一特色踏实的做出新意、做出特色。

看望吴老

看望俸大姐和沈老

看望何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