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举行新春茶话会

  • 2017-01-22    刘屏

内容导航:

 

 

金猴欢歌辞旧岁,雄鸡起舞迎新春。2017121日上午,在冬日阳光的温暖中,广大柳州民革党员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会上付建文主委代表民革柳州市委会,向民革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付建文主委还向党员们介绍了市委会2016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大家对市委会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在2017年里,广大党员在中共柳州市委和民革广西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继续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为加快推进柳州市“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的双目标,扎实做好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促进祖国统一和社会服务工作,努力树立民革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实现柳州市十三五规划、实现“富民强市”新跨越作出新的贡献。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2017年里再接再厉,继续为民革事业添砖加瓦,争创佳绩。

会上,市委会对在2016年开展的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征文活动中获奖的党员进行了表彰。

                     付建文主委为获征文一等奖党员杨金生颁奖

            覃家全副主委为获征文二等奖党员陈佚生(中)、莫冰(右)颁奖

        覃洪涛副主委为获征文三等奖的孙莹(中)、吴祖亮(右)颁奖 

         唐劲松副主委为获征文优秀奖的党员容爱兰(左二)、梁德铨(右一)等颁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