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鱼峰二支部新春慰问老党员

  • 2017-01-24    刘屏

内容导航:

123日晚上,鱼峰二支部主委梁德铨带领支委吴祖亮等,上门看望支部里的670岁以上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

在每位老党员家里,一行人代表市委会和支部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并关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表示支部将尽己所能,努力创造良好的条件,尊重爱护好老党员。

老党员们也对梁主委等人的到来和市委会、支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市委会和支部温暖友好的大家庭氛围让他们非常温暖和安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