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参加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2017年专题调研选题座谈会

  • 2017-02-24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做好“市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实施”的专题调研工作,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于223日下午召开专题调研选题座谈会。

座谈会由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玉芬主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分管领导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民革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覃洪涛出席。会议邀请了市委、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石继宏副主任等专家进行指导,对所列选题进行逐一背景解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热点和难点畅所欲言,就拟选课题沟通交流。

柳州市人大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主委付建文表示,民革党员资源优势,侧重选择与生物科技有关的范围,所选课题会在座谈会后经常委会议最后商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