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专题调研成果获表彰

  • 2017-02-24    刘屏

内容导航:

2017223日,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召开了专题调研优秀成果表彰会,分别对20152016年度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专题调研成果进行表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统战部副部长钟光新、袁燕珍、李玉芬、莫朝晖,统战部纪检委员马立亭,各民主党派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民革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覃洪涛及机关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统战部领导分别为获得20152016年度专题调研表彰的单位颁奖。民革柳州市委会撰写的《关于柳州民间融资市场治理与风险防范的法律问题研究》荣获2015年度专题调研成果评比一等奖,这是民革柳州市委会第五次获得一等奖。2016年度,市委会的调研课题《柳州优化民营经济发展法制环境研究》获得三等奖。

颁奖结束后,向军部长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市委统战部祝贺受到表彰的单位和同志表示组合。同时,向部长还对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就今后进一步做好专题调研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上下功夫;二是要在精心选题上下功夫;三是要在调查研究的深入上下功夫;四是要在课题的前瞻性、可操作性上下功夫;五是要在调研成功的转化上下功夫。最后向部长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今后的专题调研工作,为实现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献计出力。

会后,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表示,市委会对专题调研工作一直非常重视,2015年、2016年根据民革自身法律特色,连续两年选择了法律方面的研究课题,并邀请党员中的法律专家组成课题小组,全程参与选题、走访调研、座谈探讨、收集数据资料,历时数月,几易其稿,才形成最终的调研成果。能获得这样的成绩,不但是一种荣誉,更是对今后市委会专题调研工作的鞭策和激励。今后,市委会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克服工作上的不足之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

 

覃洪涛副主委(前排左四)代表民革柳州市委会上台领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