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参加全市2017年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实践创新和信息工作会议

  • 2017-03-03    刘屏

内容导航:

3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柳州市2017年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实践创新和信息工作会议。民革柳州市委会秘书长张家瑜、宣传科刘屏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对2016年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工作作了总结,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去年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理论政策研究成果进行了表彰。民革柳州市委会都分获二等奖。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实践工作创新激励办法(试行)的通知》和《柳州市委统战部新闻发布工作制度》的文件精神。市委统战部也对2017年的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实践创新和信息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玉芬对今年的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实践创新和信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意识,落实责任;二是强化学习,提高能力;三是强化指导,提高质量。要求各单位认真对照工作任务,按照新要求抓好落实。

会后,秘书长张家瑜向柳州市人大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汇报会议内容。付主委要求机关同志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相关要求,认真查摆相关工作中的问题,落实整改,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实践创新和信息工作,争取在2017年中再创佳绩。

会上

张家瑜秘书长(左二)代表民革柳州市委会领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