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对柳工大道革新路交叉路口管理的建议

  • 2019-12-30    

内容导航:

柳工大道和革新路交叉口是联通河西、柳江和柳南的交通枢纽,物流运输十分繁忙。同时该路段临近汽贸园、机动车监测站和车管所汽车行人均较多。

但该路口存在部分车辆不按通行规则行驶现象,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自北向南由柳工大道通过该路口的车辆,本应延绿色路线等待交通信号灯通行。但部分车辆在通行时如遇到红灯,则延红色线路所示的路线绕过红灯直接通行,且车速较快。这就给通行该辅路的行人造成危险。

建议:相关部门加强对该路段的监管。(邢树鑫)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