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消除广场路与解放北路交叉口路缘石的建议

  • 2019-12-30    

内容导航:

广场路和解放北路交叉口地处我市中心地带,是联通河西、河东和柳南的交通枢纽,可谓是城市中心的大动脉。同时该路段周边商区、医院林立构成了当下人流、车流最为密集的区域,尤其在早晚高峰时段,交通压力十分巨大。

通过该路口的除较多行人外,其中也有较多电车。由下图可见,电车通过该路口时可以沿马路上所标示的电车路线行驶,但由于受到蓝色区域路缘石的阻挡,无法直接开上解放北路上的电车及行人通道,只能拐上斑马线,通过斑马线尽头的缓坡驶入解放北路。这就造成该缓坡处电车和行人拥挤,一方面极易发生擦碰,另一方面也影响通行效率。该路口其他部位也存在同样情况,仅以下图为例进行说明。

建议:相关部门在蓝色区域消除路缘石,修建缓坡,以便电车通行。(邢树鑫)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