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面对面——社员吕兆平参加柳南区提案沟通座谈会

  • 2022-05-21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为了更好地办理政协委员提案,加强与政协委员地沟通,2022年5月20日下午,由柳州市柳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召集柳南区科技局,农业农村局、以及市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中心在柳南区绿化大楼会议室召开了区政协委员提案《关于加大柳州螺蛳粉产业专利布局的建议》的办理沟通会。柳南区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提案人吕兆平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柳南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柳南区知识产权局局长兰清主持,提案承办单位分别就自己在该提案承办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对提案人进行了介绍,并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经过各方坦诚的沟通交流后,提案提出人对承办单位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

柳南区相关承办单位的负责人对提案人关心柳南区螺蛳粉产业发展表达了谢意,提案人也对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单位之间积极沟通协调共同务实处理提案中涉及柳州螺蛳粉产业保护问题,并主动对接委员,认真思考办理途径的作法表示感谢。


撰文 I 河西支社  吕兆平

编辑 I 周行

审核 I 叶青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