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尹智功上榜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

  • 2022-05-23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5月21日,《南国今报》报道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的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其中,九三学社柳州中医医院支社社员尹智功上榜,获评第七批继承工作指导老师。

报道尹智功板块原文如下:

 尹智功:传承创新 造福患者


     自1984年从广西中医学院中医专业毕业后,尹智功一直从事中医内科临床工作。2007年至今,他担任柳州市中医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

     尹智功擅长用中西医两套技术诊治风湿免疫疾病、肾脏疾病及疑难病证。他对痛风、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间质性肾病等,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运用自创的积斛袋泡剂协定方治疗痛风,十余年来颇受患者欢迎。

     尹智功崇尚阴阳平衡机制,强调阴阳互根、五行相生相克,重视痰浊瘀湿在风湿发病中的重要地位,并认为伏邪是风湿难治缠绵的因素。任中国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学会委员、广西中医风湿病学会副主任委员的他,希望通过师承教育,让中医药文化得到传承与创新,以造福患者。(今报记者韦黎 


社员简介:尹智功,九三学社柳州市中医医院支社社员、柳州市名中医、 硕士研究生导师、市中医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