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 2022-05-18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5月17日上午,柳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在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社员之家”揭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何培俊,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共同为工作室揭牌,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崔永红、各专委会负责人、社市委常委以及担任市政协委员、四城区政协委员的社员参加揭牌仪式。


何培俊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多年来的履职成效。他指出,九三学社界别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长期以来委员们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注重发挥界别特点、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主动履职尽责,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的成立,对推动我市政协各界别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体现界别特色将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何培俊副主席强调,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委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界别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履职尽责的平台,社情民意的通道,学习交流的课堂;要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履行职能,广泛联系群众,服务大局,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政协就在身边、委员就在眼前;要发挥界别优势、突出亮点、强化特色,努力把工作室打造成为在全市政协系统有影响力、有知名度的品牌,在市政协界别委员工作室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做成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新品牌、对外宣传的新窗口。



揭牌仪式结束后,进行了“书香政协 香飘龙城”九三学社界别委员读书分享会。叶青松主委主持分享会并讲话,她指出,这是市政协和社市委举办的第一次九三学社界别委员读书分享会,是我们主动贯彻落实“四个意识”提高“五种能力”的生动体现。要把这次读书分享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学习,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方式、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和日常习惯。

读书分享会上,何忠、董月琳、李彦熙、莫小妮四位社员作了精彩的读书分享。崔永红主任对读书分享会进行了点评并发表自己对读书的感悟,会场上互动热烈,不断响起热情的掌声。委员们纷纷表示,多读书是认真履职的基本要求,要让“书卷气”成为政协委员的鲜明气质,不断充电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人民政协工作中。 



撰文 I 周行

编辑 I 周行

审核 I 叶青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