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到社员企业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 2022-05-07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为充分了解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应用情况,5月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副主席率调研组到社员企业柳州康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申文朝、副主任成雨洁,市科技局副局长靳磊,市政协智库专家、九三学社社员韦筠寰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柳州康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凡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核心科技“云检测”互联网体外诊断技术,并就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双方还就人才引进、金融支撑及技术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铭副主席对该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及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与柳州传统工业项目占地面积大、高能耗相比,高新技术产业更加节能、环保、创新,生命力旺盛,是朝阳产业。此次调研,了解到企业核心技术已经走在了行业的最前沿,深受启发和鼓舞。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加快发展。同时,还要注重产品的营销和推广,扩大影响力打开市场。

撰文 I 周行

编辑 I 周行

审核 I 叶青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