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到广西佛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年”调研

  • 2022-04-28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4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率队到经卫支社社员黄文胜企业广西佛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年”调研。社市委副主委何忠等参加调研。

广西佛泵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专业从事成套给排水设备及水处理环保设备制造、计算机信息化系统、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软硬件及通信网络设备技术等项目,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设计咨询、加工制造、安装调试、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涉水综合性企业。黄文胜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科技成果及未来规划,并就我市城市用水安全问题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就企业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讨论。叶青松表示,城市用水安全事关民生福祉,并布置下一步由经卫支社跟进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和提案,提交柳州市委、市政府。同时,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仔细梳理汇总、跟进协调,以钉钉子精神把“企业服务年”活动抓紧、抓实、抓好,助推柳州企业高质量发展。



撰文 I 周行

编辑 I 周行

审核 I 叶青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