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支社开展组织生活

  • 2021-10-19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为丰富社员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支社凝聚力,2021年10月16日,河西支社以观影联谊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组织生活。

社员观看了抗美援朝爱国主题教育影片《长津湖》,之后进行了观影感受讨论这场电影让大家对抗美援朝这场立国之战的悲壮惨烈有了更深切的体验,对老一辈国家领导人在一穷二白的条件下为国家和平发展打下百年基础的高瞻远瞩决策感到由衷的佩服。

支社主委吕兆平介绍了支社组织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河西支社现有社员40人,在职社员达到33人,很好的解决了社员老化问题;社员中有正高3名,副高21名,市级政协委员4名,城区政协委员3名。社员洪程还给新入社社员介绍了河西支社的发展史。

    对于河西支社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参加活动的社员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建议,最后还对今后支社活动开展方式进行了讨论。(吕兆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