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举行法律知识讲座

  • 2021-09-30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周行

内容导航:

9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举行法律知识讲座。社市委社会服务专委委员、城中支社副主委卫欣园律师为大家讲授《新民法典下的婚姻家庭常见法律问题》。柳州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出席讲座。

讲座首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对以往《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新增的亮点和变化进行介绍。然后卫欣园律师就大家关心的夫妻共同财产、共同债务、收养子女、家庭暴力、证据提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卫欣园律师结合一个个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并不时与社员们就具体的问题进行互动。

社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法律知识讲座受益匪浅,增强了自身法制观念,提高了法律素质。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机关专干及社员共20人参加了讲座。(周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