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支社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

  • 2021-07-20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07月17日下午,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支社举办专项组织生活,活动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0周年七一讲话精神,畅谈心得体会;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抢答;观看抗疫电影中国医生等。

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支社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高屋建瓴、博大精深,生动绘就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郑重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庄严宣誓,充分彰显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政治品格,鲜明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社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这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重温百年党史,以史为鉴,继往开来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后,支社主委古旗组织社员们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并通过知识抢答活动来以赛促学。党史学习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节点、重要人物事迹等。抢答过程中,各位社员积极主动,争相抢答,大家在学习党史及知识抢答过程中,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波澜壮阔,百年薪火相传。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观看中国医生,使社员们了解了2020年年初武汉的早期抗疫情况,重现中国政府力挽狂澜,采取有效抗疫措施;中国医生不畏生死,逆行抗疫;中国人民只有一个心愿,听党话,隔离病毒,不隔爱,不给国家添乱。通过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人民都深深地认识到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强大,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的繁荣昌盛,百姓的安居乐业,坚定了中国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此次支社举办专项组织生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社员们参与积极性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今后支社将结合社市委工作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和社会服务活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廖红霞、古旗)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