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支社组织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2021-07-05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2021年7月3日,东风支社组织社员举行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员们首先来到文化艺术中心,一同观看了影片《1921》。观影结束后举行座谈,畅谈国家和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安宁幸福。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伴随着电影《1921》精彩、感人的镜头,我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1921年如何成立的往事。影片最后,当初参加成立大会的代表们,一个个相继倒在刑场上、为了共产主义事业无畏捐躯,观者无不动容、热泪盈眶。观影结束后支社主委李霞向社员们推荐了央视播放的电视剧《觉醒年代》。这些优秀的影视剧作艺术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不平凡经历。一大批爱国青年、仁人志士,心怀天下,在未知中探索救国救民之路,他们执着追求真理,为了成立能领导统一中国的政党,甘愿抛头颅、洒热血,汇聚起微光、冲破那无边黑暗,直至今天、我们能生活在盛世的中国,皆因这些先辈先烈的奋斗和牺牲。

一百年后的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激动人心,伟大的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百年征程、铸造了千秋大业。

社员们在座谈中共同祝福我们的党永葆青春、生机勃勃,国家更强盛、人民更幸福!祝愿曾经为国家建设立下汗马功劳、奉献一生的老社员们健康、长寿!在又一个新的百年征程中,大家约定:秉承革命火种,不忘初心----那时他们的使命、将将开始,而现在、我们的使命,仍在延续!(李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