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机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 2021-06-28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626日中午,柳机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柳机支社共有社员18名,本次到会12名。社市委组织科副科长杨柳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社主委张红侠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和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的缘起与发展。

支社副主委张庆光用丰富的史料向大家介绍了“两弹元勋”邓稼先。

学习完毕,社员们纷纷表示九三学社社员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工作为九三学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前会后均由支社副主委李艺负责为徐悌心、李美媛、曾敏静380岁以上的社员安排车辆接送。张红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