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 2021-04-22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周行

内容导航:

421日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次全委(扩大)会议。九三学社柳州市委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专干等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冷晶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社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社区委2021年社务工作会议和柳州市政协第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吴刚传达解读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第九届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对新一届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叶青松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社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首年,全市社员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中共柳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为助推我市全力推进“三大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周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