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机支社助力乡村振兴

  • 2021-04-12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十四五”开局之年,五菱柳机新选派1名驻村第一书记加入乡村振兴工作队伍,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148-9日,五菱柳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远红带队送苏文俊到融水县三防镇本洞村赴任驻村第一书记。九三学社柳机支社响应广西汽车集团党委及五菱柳机党委号召,作为民主党派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派出支社主委张红侠(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委员)、社员李军(五菱柳机铸件事业部副总经理)两名代表随队出行。

到达三防镇,先与三防镇党委领导进行座谈,后在本洞村举行了第一书记工作交接座谈会,围绕“本洞村2021年工作计划”、“驻村帮扶工作”等内容开展交流。朱书记勉励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继续发扬拼搏奉献精神,努力在乡村振兴一线建功立业,以奋发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实绩展示广西汽车集团和五菱柳机的良好形象。此行,公司党委向本洞村村委捐赠了党史学习书籍、防疫用品并慰问了村民代表,随行的相关团队开展了共建活动。九三学社柳机支社向本洞村村委捐赠了办公用品一批,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推动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张红侠、李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