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参加柳南区政协调研活动

  • 2020-09-11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2020年9月10日,柳南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了一次科技创新在加油站体系中的应用的主题调研,参加调研的有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副主席麦丰、戴翔及柳南区政协科技组部分成员,社员吕兆平、秦启斌以及张明轩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十几人首先到九州国际中国石油柳州分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中石油的发展历史以及科技创新在加油站体系的介绍,并参观了位于学院路的一处中石油加油站,切实感受了科技创新的应用给用户带来的便捷服务和更好的加油体验。

其后一行人还到柳州科路测量仪器公司参加了科技界委员之家的揭牌仪式,委员之家的建成,意味着柳南政协科技组也有了可以用于交流的固定场所。

最后,参与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在交流座谈中,九三社员委员对科技创新在各方面的应用提了不少建议和意见。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吕兆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