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举行建社75周年暨社市委成立35周年庆祝大会

  • 2020-09-04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9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举行建社75周年暨社市委成立35周年庆祝大会。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一级高级法官、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戴红兵,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莫朝晖,柳州市二级巡视员、柳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柳州市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局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等领导莅临会议。

戴红兵在讲话中回顾了九三学社成立75年来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高度赞扬了疫情发生以来,广西各条战线上的九三人,特别是大量一直坚守在医卫战线上的社员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还专门表扬了社市委积极捐款捐物。戴红兵勉励全市社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履职尽责、砥砺奋进,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宣传好、维护好、巩固好和发展好,勇敢地担当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崇高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莫朝晖代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向社市委及全市社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社市委为我市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莫朝晖指出2015年换届以来,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中共柳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蒋俏玲主委团结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献计出力。同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开启了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会工作的崭新局面。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的工作,希望社市委扎实做好今年民主党派市委会换届各项工作,顺利实现政治交接并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五种能力。

蒋俏玲对长期以来关心社市委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对全市社员表示亲切问候。蒋俏玲回顾了九三学社成立75年及社市委成立35年来的光荣历史,要求全市社员做好三件事:一是强化自身建设,筑牢思想长城。二、不忘合作初心,认真履职尽责。三是继承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交接。

    庆祝大会过程中,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上台作了自我介绍,同时社员中的文艺骨干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庆祝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周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