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支社组织看望老社员

  • 2020-09-04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东风支社有着优良传统,拥有为数不少的退休老社员。这些老社员都是各行各业的高级工程师或工程师,曾经为柳州市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是柳州九三和东风支社的元老。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们支社有这么多令人尊敬的老人家,也是大家的福分,希望老工程师们身体健康、安度晚年。

今年疫情期间,支社领导心系老社员,分别打电话向老社员们致以问候;柳州的疫情基本稳定下来、人们的生活逐步恢复正常之后,就戴口罩登门看望其中几位老社员。7月4日,主委李霞和原副主委贾海益带着慰问品来到覃怀璆覃工家中,探望身体状况欠佳的覃工,与覃工和覃工老伴轻松愉快地聊天,交流健身养生心得,给病中的覃工送去温暖。7月30日,主委李霞前往看望李洁贫李工,李工因身体原因不能出行、语言交流也不方便,在家中由老伴和护工照顾,看到许久未见的同志、十分高兴,双手握住、久久不放。8月12日,主委李霞登门拜访杜克敏杜工,看望杜工和他长期卧床的老伴,与夫妇二人愉快攀谈;杜工和杜工老伴早在50年代末就支援边疆建设,学校毕业后千里迢迢从北京来到广西,一晃就在这儿扎根六十年,兢兢业业一辈子,培养出优秀的儿孙两代。

这些可亲可敬的老社员,在风风雨雨的大半生中见证和亲历了国家和社会的巨大发展变革,退休前在企业辛勤耕耘、忘我工作,退休后仍过着简单的生活、保持节俭朴素的传统,从他们身上、我们总是能汲取学习到各种宝贵经验和励精图治的奋斗精神!

祝愿东风支社和九三学社所有的老社员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李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