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支社组织社员选举换届委员、代表候选人

  • 2020-09-04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今年是五年一次的社市委换届选举年,7月31日,社市委召集市委委员、各支社负责人召开社市委换届动员大会,随后东风支社支委会也开会讨论换届选举事宜,决定以微信群内问卷投票、结合微信群外电话投票的方式进行候选人初次选举。

按照今年的换届选举初选阶段要求,根据人数比例、东风支社可推选7位市

委委员候选人和7位选举代表候选人。由于第一次使用微信小程序“问卷星”,不太熟悉它的一些功能用法,刚开始一起推选市委委员和选举代表的话、社员们很容易会重复选择,经过一番摸索,确定二次选举,第一次投票选出7位市委委员候选人后,把7位候选人的名字从名单中去除,再进行第二次投票推选7位选举代表,这样就能保证不会重复推选候选人。社员们认真投票、推选心目中的委员和代表人选,微信群外的社员也郑重委托其他社员为其投票。

问卷自动计算投票结果,加上电话委托投票,东风支社共46人、其中有35位社员参加投票,超过社员人数三分之二,符合选举要求。8月7日,东风支社顺利完成初选,并将推荐结果报告表上交社市委。(李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