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机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 2020-08-20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2020年8月14日,九三学社柳机支社在椿记烧鹅江滨店召开组织生活会。活动内容为推荐社市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及代表候选人。

九三学社柳机支社现有社员18人,实际到会社员9人,未到场社员有4人微信及委托投票,投票人数共计13人,超过2/3人数,投票有效。

因支社老社员较多,又多居住在柳机生活区内,副主委张庆光、李艺在选择地点时总是尽量方便大家乘车,调动了老社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提高了参与率。本次活动首先组织社员学习了九三学社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届社市委五年来的工作,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受到了社会各届的赞誉。现场的社员们深受鼓舞。然后介绍了社市委2020年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内容,包括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具体政策、时间安排等。最后,支社社员们根据通知中对委员及代表候选人的条件要求进行投票,通过投票推荐了委员3人及代表候选人5人,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后柳机支社主委张红侠将推荐结果上报社市委。(张红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