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组织柳南区政协调研活动

  • 2020-06-19    

内容导航:

    2020512日,柳南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了一次关于《柳州市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发展状况》的主题调研,参加调研的有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副主席麦丰及柳南区政协科技组部分成员,社员吕兆平以及秦启斌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参与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十几人首先参观考察柳州日高滤清器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柳州市日高减振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介绍并参观了工厂的生产现场及试验室,了解了当前中小企业发展中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

 其后又对柳州回龙科技有限公司及柳州五菱河东基地进行了考察,了解了智能制造在汽车零部件制造方面的应用情况。

 参观完成后,参与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将此次交流内容整理为作为科技组下一年政协会议提案及发言稿。

 在交流座谈中,九三社员委员对智能制造,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方面提了不少建议和意见。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吕兆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