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召开领导干部2019年年度考核测评暨2020年“三晒三评三比”平时考核工作启动会议

  • 2020-06-22    

内容导航:

63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召开领导干部2019年年度考核测评暨2020年“三晒三评三比”平时考核工作会议,对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和评议,对2020年“三晒三评三比”平时考核工作进行动员。柳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柳州市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局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主持会议,考核组组长,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委员会副书记(兼)莫朝晖动员讲话。

莫朝晖详细介绍了中共柳州市委开展“三晒三评三比”平时考核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就如何做好相关考核工作提出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意义。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干部考核的政治考核属性,将政治标准贯穿始终。完善考核方式,增强考核工作的完整性和系统性。二是深化平时考核,扎实开展“三晒三评三比”工作。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好职级晋升的激励作用,主动扛起干部管理的主体责任,把干部的日常管理工作抓实抓牢,抓好干部培养,及时反映干部日常表现,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勇挑重担。三是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按照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本着对事业、对工作、对干部本人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负责地进行民主测评和评议。

蒋俏玲代表九三学社柳州市委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向市委统战部领导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得到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随后,组织参会人员有序开展2019年年度工作民主测评及评议、启动2020年“三晒三评三比”平时考核工作及2019年科级干部述职工作。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委员等25人参加会议。(周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