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调研活动

  • 2020-06-19    

内容导航:

528日上午,在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同志带队下,柳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多名委员参加了由市政协组织的《大力发展文创产业推动旅游消费升级》专题视察调研协商活动。九三学社界别委员赵勇等参加了视察调研活动。

政协委员们分别视察了柳州紫荆花书院、紫荆花文创大赛获奖作品展、贺立言现代水彩画展等。柳州紫荆花书院位于美丽的柳江河畔,是由柳州日报社承办,以紫荆花为出发点的特色文化书院,也是柳州“全民阅读月”的主要活动场所之一。紫荆花文创大赛是为致力打造柳州“紫荆花城”城市名片、更好地促进兼具传播性与艺术性的紫荆花文创作品的开发和设计举办的面向全国的大赛,获奖作品现在柳州博物馆展出。委员们认真听取了相关机构的工作介绍,对打造柳州紫荆花城市名片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赵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