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俏玲提案获自治区政协重点督办提案

  • 2020-06-19    

内容导航:

2020519日,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彭钢主任带领调研组赴柳州市,就九三学社社员、自治区政协委员蒋俏玲在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拥抱5G时代,建设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运营示范区的建议》(第20200065号)重点提案开展督办调研并主持召开办理协商会。

提案者就提案背景和由来作说明。提案围绕示范区的前景,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柳州市已完成的2.9公里的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示范区的测试道路、智能驾驶、远程驾驶、车路协同(V2X)、5G通讯等先进汽车技术应用、展示、测试的能力。

协商会上,自治区工信厅、交通厅、通信管理局等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快推进进行了沟通协商。各相关厅局表示将全方位支持柳州建设,促进早日建成并带动广西智能制造、智能汽车、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战略产业发展,增强产业提质增效,打通城市出行数据等重要基础资源,带动智能网联汽车和大数据服务产业发展,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升级,实现智能制造。

柳州市政协姚尹意副主席和教科卫体委全程陪同。(蒋俏玲)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