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 2020-03-26    

内容导航:

2020110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全市九三学社社员欢聚一堂,不仅本支社社员之间热情畅谈,还与其他支社社员互相交流,气氛热烈。同时还欣赏到社员们表演的歌舞节目,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会上当为2019年度社市委信息工作评比中获奖的支社和社员进行了颁奖时,柳机支社更是热情高涨,柳机支社荣获2019年度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评比一等奖、张红侠同志荣获2019年度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会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评比一等奖。不只是保持了多年的这两个一等奖,这次还有两个自治区级奖励:柳机支社副主任委员张庆光同志被评为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17-2019年度优秀社员;柳机支社主任委员张红侠同志被评为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17-2019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大家除了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表示祝贺,更没忘记给领奖的社员拍照留念。

感恩我们是这样一个团结共进的集体,感恩柳机支社广大社员对我们的鼓励、帮助和支持!如果没有你们的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一切组织活动和各项工作将难以开展!感恩大家对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柳机支社工作的支持!

同时,请大家牢记:柳机支社的各项活动都得到了五菱柳机党委及党群部的大力支持,我们更应该感恩!我们九三社员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结合本单位中心任务,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几年来张红侠积极撰写稿件,2017-2019年在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网站及工商联网站上发表社务活动报道及其他文章45篇,每年积极参加社区委各类征文活动;张庆光2017-2019年在单位立足于本职工作,对公司返回200多台故障发动机进行质量分析及质量攻关,为公司产品质量改进及提高作出应有贡献;在支社工作中组织支社社员交流及学习活动,传达学习社中央、市委文件精神;组织与其他支社开展联谊联合活动。今后作为柳机支社的主委和副主委,我们会继续狠抓基层活动,做好社市委和本支社社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提升九三学社的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张红侠、张庆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