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举办“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社员”培训班

  • 2019-12-04    

内容导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提升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社员的履职能力,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于1129日举办2019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社员培训班。此次培训得到了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进行了讲话。

    向军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九三学社举办这次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社员培训班正当其时、很有意义。此次培训班也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希望在座各位作为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社员,要担当起责任与使命,抓住此次培训机会,加强学习,领会精神,积极为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随后,向军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题对大家进行了授课。他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我市统一战线的基本情况对大家进行了讲述。

社市委主委蒋俏玲讲授了《新形势下做好反映社情民意 信息工作的思考和体会 》。她从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以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思考和体会进行了授课。

社员们通过学习,一致认为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念,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要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不忘合作初心,为柳州市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培训也是社市委为了贯彻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所开展的活动,培训由社市委主委蒋俏玲主持,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社员6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