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促友谊 市发改委领导到社市委进行座谈交流

  • 2019-12-02    

内容导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今年主题教育工作的重点,在注重理论学习的同时,柳州市发改委不忘初心促友谊,在主任、党组书记王昕的带领下,于1122日下午到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进行座谈交流。

 社市委主委蒋俏玲带领社市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专干对王昕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蒋俏玲说,这是首次市政府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到民主党派进行座谈交流。这样的走访,具有开创性,也非常符合不忘初心的主题,九三学社作为民主党派之一,非常期待与市政府各部门开展走访交流,这不仅能促进友谊、加强感情,更能通过交流,了解彼此工作,起到新的思维碰撞,从而更好的开展沟通与合作。随后她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历史及基本情况以及社市委的基本情况。

王昕说,此次走访交流活动,在发改委领导班子会议上提出,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听了蒋俏玲介绍,他对九三学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原来九三学社社员中有那么多能人志士,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了伟大的贡献,而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成立30多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也为柳州市的发展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开展更多的合作,更好的发挥九三学社社员的力量,为柳州市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他介绍了今年以来发改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明年工作的规划。

 不忘初心促友谊,此次座谈交流具有开创先河的意义,社市委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党派与市直各部位办局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九三学社社员的智力优势,为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的发挥作用。(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