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到柳南区开展调研

  • 2019-12-02    

内容导航:

1120日上午,在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带领下,社市委领导班子及部分社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到柳南区开展调研。

此次调研是为社市委今年调研课题《柳州市村民自治与村务管理》进一步搜集素材。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柳南区政府对此次调研给予了大力支持。柳南区副区长杨纪南主持了会议,并邀请了中共柳南区委组织部、柳南区民政局,下辖的太阳村镇、洛满镇、流山镇三个镇的分管这块工作的人员及部分村委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杨纪南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九三学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通过调研进一步反映柳州市村民自治与村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开展研究表示大力的支持,并通过自身在基层的经验谈了对该问题的看法。蒋俏玲介绍了调研组的成员,及选择该课题的目的,对柳南区给予调研所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各个部门对调研课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所在部门的情况说明,调研组认真听取各部门有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仔细询问各部门对柳州市村民自治与村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这些问题的建议。在听取大家的情况介绍后,蒋俏玲表示,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将综合大家所反映的问题及所提的建议,形成相应的书面提案,并将明年全市两会上进行提交。并对柳南区委、区政府对调研工作给予的配合再次表示感谢。

近年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智力和人才优势,深入开展调研,此次调研,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都积极参与,这不仅体现了领导班组成员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也是响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更是为了更好的给中共柳州市委、政府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帮助和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