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祭日,缅怀历史,砥砺前行

  • 2019-12-30    

内容导航:

1213日,国家公祭日,这一天,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组织下,社市委全体机关专干参观了柳州窑埠革命历史主题展和柳州市军事博物园中的“抗战中的柳州陈列展览”。通过缅怀历史,砥砺前行。

柳州窑埠革命历史主题展是该主题展览分为“第四战区中共特别支部篇”和“隐蔽战线英雄篇”两大主题,共有3个展区9个部分的内容,展示了潜伏在国民党敌营中长达10年的中共特别支部、其他与之并肩战斗的我党隐蔽战线重要人物和革命烈士,对党忠诚、不怕牺牲、机智勇敢,出色完成党交给任务的英雄事迹。

抗战中的柳州陈列展览,展览的主要内容包括1937年至1946年抗战期间柳州城市的变化、柳州人民在抗战中的贡献、飞虎队在柳州的历史等。

通过参观,大家对柳州的抗战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缅怀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奋勇向前,担当作为,才能无愧于人民。专干们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不负时代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美好柳州的发展贡献力量。(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