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关于政府采购领域妨碍公平竞争清理结果的报告

  • 2019-09-26    

内容导航:

根据柳州市财政局《转发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柳财采201920号)要求,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对政府采购领域过程中涉及妨碍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全面清查。

经核查,本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政府采购领域不存在妨碍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特此报告。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

                         2019926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