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支社组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 2019-09-19    

内容导航:

      918日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河西支社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社主委吕兆平主持会议,支社副主委杨晓、钟翔波、蓝志宝以及社员李宏庚、杨玉玲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社副主委钟翔波传达了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蒋俏玲主委的讲话精神,然后组织社员对活动开展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讨论。最后一致确定先利用好支社微信群这一阵地,定期推送学习内容,首先从社章社史学习开始。会上,大家还对今后支社活动开展方式进行了讨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成立70周年,支社力争通过将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与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各项基层组织活动,使社员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都得到提升。(吕兆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