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人获得2019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 2019-09-19    

内容导航:

近日,2019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终评会在长沙成功召开,此次评审,共评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37项。

其中由上汽通用五菱与湖南大学联合申报的项目“多源不确定性载荷激励的整车声品质开发技术与应用”获得二等奖!

该项目的主要参与者有九三学社社员李宏庚专家与吕兆平专家,他们在主要完成人名单中分列第9位及第13位。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们九三人发扬九三人高举民主与科学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勤劳与智慧换来工作成果,也是社会到我们工作的认可。(吕兆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