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支社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 2019-09-16    

内容导航:

830日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城中支社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城中区主委刘立华主持会议,城中区副主委马立克、卫欣园、何忠、周忆家、秦芳灵参加了会议。

会上,城中支社主委刘立华传达了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蒋俏玲主委的讲话精神,组织社员学习《九三学社来柳州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部署把今年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融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将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与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各项组织活动。会上,大家提出并讨论通过今后支社开展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成立70周年,通过学习活动,社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立业。(卫欣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