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人获得上汽通用五菱公司2018年度多项大奖

  • 2019-09-05    

内容导航:

829日,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在河西总部召开了2019年公司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大会,在会上公司领导团队分别为获得2018年度总经理奖的杰出管理人员和团队颁奖。在这次盛会上我们九三人有哪些人获得殊荣呢?

其中年度最大奖功勋奖的获得者有九三社员王国栋专家,他开走了一台公司最新的车型宝骏RS-5

其他的一些团队奖中有更多的九三社员参与其中。

如“适用于增压汽油机的高效燃烧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获得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负责人有河西支社副主委蓝志宝首席和杨晓总工。

其中获得科技奖技术创新奖一等奖的项目“整车路噪及动力传动系统噪声技术创新及应用”的参与者有河西支社主委吕兆平专家及社员李宏庚专家。

另外由河西支社主委吕兆平为主申报的项目“汽车NVH传递路径分析关键技术应用”获得科技奖专利奖一等奖, “二三缸发动机悬置系统优化设计软件”也获得了优秀技术质量成果三等奖。

这些奖项的获得,是我们九三人发扬九三人高举民主与科学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十年如一日努力工作的成果,也是公司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吕兆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