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 2019-09-05    

内容导航:

——九三学社广西科技大学二附院支社学习习近平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

 

在九三学社刚过完74岁生日,即将迎来祖国70周年大庆之际,九三学社广西科技大学二附院支社的社员们相聚在一起,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

会议包含两个内容,第一,支社副主委陈慧华给大家传达了习近平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第二,古旗委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会后,社员们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并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明确了未来的前进目标,九三学社作为民主党派,以积极参政议政,履行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为职责,将在文教、卫生领域起到更好的效能作用。同时,退休老社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今后要常开、多开,要为年轻社员保驾护航,在工作上起到指导作用,积极支持社团工作的开展。

最后,支社古旗主委对今后工作进行了总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将作为九三学社科大二附院支社的工作方向,也是支社今后的前进动力。(陈慧华)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