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支社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之学社章暨知识竞赛

  • 2019-08-28    

内容导航:

 

  2019825日上午,为响应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东风支社组织新老社员学习《九三学社社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内容)。本次学习活动以集体学习、个别发言及知识竞赛的方式进行。活动过程充满了趣味性,社员参与度很高,学习效果显著。

    本次活动共有25名社员出席参会,会议首先由李霞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中关于民主党派和多党合作工作及统一战线工作的阐述部分,随后社员王金根同志就“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参政议政等问题发言,他从社的发展历史谈到如何结合现在的时代形势及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参政议政,为支社的广大社员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社员们在王金根同志的感染下纷纷通过轮流诵读社章、讨论重点章节的方式,对新版社章内容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学习结束后,在李霞主委和陈超山副主委的主持中,邓发平、韩仲博、莫小妮副主委的协助下,社员们开始了如火如荼的游戏环节——社章知识竞赛,知识竞赛的题型包括了单选、多选,判断和填空四大题型,考察内容全面丰富,难易适中,新老社员们通过抽题号的方式积极参与,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经过初赛、复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鼓励奖。

活动最后,社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既新颖又生动,通过知识竞赛不仅加深了对新社章内容的理解,还增进了社员之间的感情。真可谓是乘兴而来,满载而归!(莫小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